睢阳区2022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暨“99公益日”活动倡议书

日期:2022-09-06 15:29:36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高敏  ;  统筹:秦振天

  全区各单位,各位爱心人士,广大居民朋友们:

  积小善为大爱,汇细流为大海。参与慈善事业,利在当代,功在千秋。睢阳区慈善总会近日发起《乡村振兴大爱睢阳》公益项目,涵盖乡村振兴、慈善助医、慈善助老、慈善助困、慈善助学等内容。您的一份爱心,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心灵的抚慰、生活的改变和一生的希望。让我们一起通过“99公益日”活动,进一步弘扬文明道德新风尚,汇聚更多慈善资源助力乡村振兴。为此,我们倡议:

  全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公益团体和广大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到“99公益日”募捐活动中来,力行善举、多捐善款,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坚持依法参与、自愿奉献的原则,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全面发动、精心组织;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献爱心、自觉做贡献,为贫弱群体排忧,为困难群众解难。

  在您献出爱心的同时,睢阳区慈善总会也向社会郑重承诺:完善制度、严格管理、透明收支,把慈善温暖的阳光洒满睢阳。

  2022年,新起点,新挑战。带上您的小伙伴,赶紧扫码奉献爱心,让我们一块做好事吧!我们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个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联系人:顾淼 15139726660

  商丘市睢阳区慈善总会

  2022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