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街道:爱心义诊暖人心 共创幸福和谐星

日期:2024-04-12 08:51:14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图 新城街道胡婷婷 李苏颖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沈志远  ;  统筹:赵艳华

  为深入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和第36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不断提高居民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普及医疗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近日,新城街道紫荆社区联合新城卫生院开展为期5天的爱心义诊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向居民群众讲解预防易患疾病的保健知识,并根据不同情况为每位患者提供了治疗建议。这次义诊包括了多项常见疾病的检查和治疗,如B超检查肝胆脾胰肾、心电图自动分析、血脂、血糖、肝功、肾功、血常规、尿常规等检查,并建立了健康档案。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义诊让他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怀和温暖,也让他们更加重视自己的健康。刘阿姨开心地说:“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如此专业的医疗服务,真是太便利了!”

  新城街道将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全心全意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将关爱居民健康的理念付诸行动,确保健康服务真正惠及到每一位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