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举行第十二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日期:2024-04-04 09:19:28    来源:中国睢阳网  作者:文/区委办张森 区发改委史振声 图/区委宣传部丁祎  ;  编辑: 陈士威  ;  审核: 董朔  ;  统筹:赵艳华

  根据省、市统一安排部署,4月3日上午,睢阳区同步开展第十二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区委书记孙景权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长东出席仪式并致辞。区领导胡鹏、孟超、谢时冰、曹永升出席仪式,区领导许华主持仪式。新材料金属智造产业园项目投资方代表、商丘市紫荆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皇甫玉英在仪式上发言。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睢阳高新区和施工企业等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此次活动在睢阳高新区新材料金属智造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开工仪式,是睢阳区坚决贯彻落实省市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具体行动,是践行“项目为王”,集聚全区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大跨越发展的关键举措,更是睢阳区委、区政府进一步致力“产业培增”,壮大高质量发展动能,全面落实工业“123”发展战略,奋力推进睢阳“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高质量大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睢阳区将以此次“三个一批”活动为契机,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理念,持续加强重点项目招引储备,加大重点项目服务保障力度,把项目建设作为发展的增长点、动能转换的支撑点,全面落实“首席服务官”“周调度”等工作推进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切实做到“要素跟着项目走,服务围绕项目转”,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真正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睢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大跨越发展。

  据悉,睢阳区本次签约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51亿元,主要包括睢阳区新材料金属智造产业园项目、城乡冷链物流基地项目、商丘生物科技产业园项目等。